2015总结

 
    摄影路上走过太多的弯路,一度不知道要拍什么,一度闲置了自己的相机。上学期挂了科,段时间的生活简直糟透了,但也是那段时间的沉郁心情让我重新开始思考摄影。


    暑假的一次暴雨过后,就在自家的阳台上看到了很美的夕阳。那天的天气好到爆,日期记得很清楚,是8月5日,也是那天,让我重拾了对摄影的热情,我下定了决心要做一只风光人文狗。可惜本屌既没钱也没时间,常年只能宅在武汉这座城市,那扫扫街也不错。也是在这个暑假,我入手了理光GR。它没有富士炫丽的复古外观,没有索尼大法的众多黑科技,却是我心中最酷的相机,我也慢慢开始爱上了28mm焦距带来的独特视角。最重要的是GR使我脱下沉重的单反,让我有更多走出去拍照的机会,GR已经成了我背包里必不可少的物品。拿着GR走在街上总有种森山大道附体的感觉,可能每个GR用户的心里都住着个森山大道吧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下半年爬了一些楼,不是为了炫耀,单纯因为爬楼能让我想更多东西。一天只为了出一张照片,让我能更冷静的按下每一次快门,观察环境,用照片表达我的所思所想。说了好多装逼的话。。。我知道我现在拍的和lofter上好多大牛比起来还是小儿科。但不得不承认,好多我喜欢的照片都是这段时间拍的。
 
    

    总得来说,2015年,烂片依旧。但是我很开心,毕竟我已经不是单身汪了啊。
 
    

    感谢所有美丽的景色,感谢出现在我镜头里的人儿,我始终相信生活很美好!2016,好好学习,好好拍照,好好照顾刘宝宝。 

 
评论
热度(10)
© 小小菌子|Powered by LOFTER